联系我们
欢迎与我们联系

0596-
6096688

福建三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诏安深桥工业园北区

电话:0596-6096688
传真:0596-6096588
邮箱: stuyu@samtin.hk
网址:http://samtin.hk
邮编:363500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三田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ABOUT

福建三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位于福建与广东的交界处(诏安工业园区北区),是集专业的技术研发,全面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及完善的培训、管理理念于一体的现代化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从成立的第一天开始,三田公司就立志向用户提供纯正部品,并恪守“追求十全十美、致力于创造更好的”的承诺,打造汽车零部件高品质生产企业的形象。

随着汕头市三田汽车零部件公司移师诏安生产基地,目前一整套先进的生产转向节主销的专用设备已正式投产,已形成了月产30万条主销的生产规模。与此同时,还有两条生产汽车离合器轴承和转向拉杆总成的生产线也已形成生产能力。可以预见,该战略举措将有力促使三田公司的品牌形象更加丰满,享誉国内汽车维修通路的三田金字塔型产品品牌群将更添魅力,真正实现了每一个企业人都梦寐以求的形态与实态完美结合的创业梦想。

从此,三田公司将背靠诏安生产基地,致力于生产更高品质的汽车零部件,并精心培养一个新的具标杆意义的、响当当的生产主销包的地域性产地/企业名称━━“诏安三田”。我们始终信奉“量变不断积累产生质变”这一条千古不变的金律,我们不敢浮躁,一直凭着坚定、沉稳、个性、发掘的特质循序渐进。我们坚信,培养一个品牌需要时间,不能心存侥幸;我们敢于坚持,如履薄冰一直走到今天,才有今天。

我们深知,对产品细节越深入发掘研究,企业生命力就越强,市场营运就越自信。“诏安三田公司”已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凭借终端客户对我们品牌的心智阶梯认知和指名购买,我们满怀激情和信心,将会继续运用独特的设计灵感和高水准工艺,源源不断生产各种质感光滑和坚韧安全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市场,满足广大用户对产品安全性能和使用寿命的心理需求。

在华丽的舞台上,在耀眼的聚光灯下,三田公司不像那些哗众取宠的时代新宠,而更像一位稳重成熟的实力派明星,走在星光大道的红地毯上,虽然没有引起观众的惊声尖叫,却聚集了默默欣赏且肃然起敬的目光。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现在的三田公司如同一块未经雕琢的光华内敛宝玉,经过岁月的打磨,焕发出圆润、质朴的神秘格调,在时间的长河里,铅华洗净,本真通透。